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湘财证券:大盘企稳前持币为上 择机进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上证指数早盘受隔夜美股继续创新高的刺激再次高开,盘中略有冲高后震荡下行。终盘以中阴线报收且失守2900点整数关口,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板块方面:金融保险等几个板块小幅上涨,西藏板块、造纸印刷、水泥板块等跌幅较大,领跌大盘。

  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盘中虽然在金融保险板块的带动下短线推高指数,但多数板块的大幅下跌抵消了金融保险板块的做多动力。另外,上一交易日被大量买盘打开跌停板的莱钢股份、济南钢铁继续跌停,将短线做多资金全线套牢,直接影响了场内资金做多的信心。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周四上证指数盘中反弹到5日均线伏击遇阻回落,盘中主动性抛盘有增无减。按大盘下跌的幅度计算,上证指数下探到2880点附近会放缓下跌的速度,多空双方都会重新聚集能量。我们认为,大盘短线即使出现反弹,其反弹的力度也非常有限。

  操作上,大盘的技术形态还没有提示指数有走稳的迹象,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继续持币等待60分钟K发出企稳信号,届时再择机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