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连续第三日走低 全日跌0.37%失守2400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4月28日消息,美联储宣布QE2将如期结束,未暗示QE3。港股今日期指结算,A股沪指跌1.31%失2900,恒生指数连续第三天走低,早盘围绕24000点震荡,午后受A股下跌拖累,转升为跌。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87.21点,报23805.63点,跌幅为0.37%,成交776.49亿港元;国企指数跌132.48点,报13319.96点,跌幅为0.98%。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机构及专家观点

  香港汇丰环球资本市场陈其志分析,中资银行及保险股最近资金流入迹象较为明显,因在其他公司业绩公布之后,其今年第一季度业绩即将出炉,在内地不断收紧的货币政策主导下,市场普遍预期其业绩会较为理想;而美元汇价不断走低,更对原油、黄金及铜等资源类股份近期走势有利,后期资源类股份或许仍然能保持良好的趋势。

  俊瀛投资谢超指出,港股10日线与20日线接近相交,很容易形成死叉,对股指形成又一打击。好在下方的50日、100日即将金叉,这将给股指强力的支撑,限制股指下跌的空间。短期来看,港股或将振荡下行,但空间不会很大,市场也在猜测五一假期内地央行会有进一步的动作。

  英皇证券黄韶洪认为,内地楼市调控可能还会推出新政,加上五一长假来临,投资者仍担忧紧缩政策出台风险,可能导致本周A股上行受到一定压制,港股选择方向可能延迟至节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