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地年初至今在内地房产预售额逾1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4月27日消息,恒基地产执行董事叶盈枝在出席招商活动时表示,集团在内地年初至今,房地产预售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下同),全年在内地销售目标为100亿元。

  他说,内地每年销售旺季始于5月,会持续到10月。他指出,年初至今销售均价未见下降。集团在苏州销售项目每平方米均价过万元,长沙也有5千至6千元,但是成交量出现下跌。他续指,政府调控是导致成交下跌的主要原因。他预计下半年楼价受刚性需求支撑,会稳定上升,但他并不希望楼价飙升,从而导致中央再出打压政策。他表示集团暂时不考虑在国内发展商业地产。

  叶盈枝指出,集团在内地住宅的买家有80%是首次置业,购房自住。他认为这对集团后期推盘有帮助,集团计划5月底6月初推出重庆的滨江项目,为高端楼盘,均价也将较高,下一步会再推徐州项目。他指集团今后也会增加土储,以及业务重点地区,包括江苏、浙江,东北的辽宁以及西安,重庆和成都。

  他表示因为低密度住宅会越来越少,公司未来增加土储会重点考虑这类项目,其次是高铁旁边的地块,因为中国兴建高铁会改变国内经济地区分配。他表示并不对“五一”黄金周销售给予厚望,因为内地人“五一”多出去旅游,买楼的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