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早盘商品反弹受阻 市场仍处下跌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孙建明

  昨晚美联储表示将如期结束国债购买计划,同时表示没有加息时间表,令美元重回跌势,LME收小跌幅,收盘报跌170美元,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增幅创9个月来之最,但美联储的政策以及美元走软抵消了这个空利,06合约收报112.7美元。CBOT大豆期货27日收低,因谷物市场遭受全线抛压,美棉以及原糖继续下挫,其中美棉07合约以跌停收盘。国内商品在外盘股市,以及原油走高的带动下,各商品低开高走,盘中受到美元加速下跌的影响,铜锌胶以及棉花均展开快速的反弹,然而反弹持续性有限,空头趋势打压,临近上午收盘前,各商品重回跌势。其中棉花,沪胶领跌市场。

  操作策略:早盘商品反弹受阻,显示当前空方力量仍然较强,市场仍处下跌格局,前期空单在设置了止盈策略的情况下继续持有,空仓者在逢反弹受阻后再轻仓介入。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