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宣布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不变,重申将维持异常低利率一段长时间。称经济活动进展温和,就业市场状况逐步改善,声明指出,"通胀在近几个月攀升,但较长期通胀预期仍然稳定,且基础通胀指标仍然较低。

  欧元:德国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增率为2.4%,高于3月增长2.1%,引发市场臆测政策官员夏季时可能再次调高欧洲指标利率。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欧菲尼德斯表示,若通胀前景恶化,可能需要进一步加息,因整体来讲ECB的主要目标是保持物价稳定。

  建议:1.4775买入 目标1.4890 止损1.4735

  英镑:数据显示,英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季率增长0.5%,预计增长0.5%,去年第四季度GDP萎缩0.5%。而美联储则维持"零利率"政策不变,支持英镑/美元上涨。

  建议:1.6625买入 目标1.6760 止损1.6595

  黄金:由于美联储维持宽松的立场,美元全面走软,现货黄金的涨势将不受控制,短线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建议:1524买入 目标1537 止损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