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间述评:金属经历价格的理性回归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20110428

  金属午评: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在纽约再次重申,强势美元符合美国利益,美国将继续保持“强势美元”承诺,不会以贬值本币方式换取商品进出口贸易中的优势。此外,FOMC在声明中未暗示将启动新一轮的定量宽松政策(QE3)。市场目前进入自我消化阶段,行情价格理想回归的态势。早盘金属开于昨日结算价附近,盘中有无量的拉升,多数是由于临近五一假期,投资者持仓意愿较弱出现的获利了结。预计下午有延续前几天下探的可能性。仅供参考(包琳玉)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5午盘报3217.0点,跌3.4点或0.11%,最高至3251.4点,最低至3213.4点;期指主力合约早盘高开后震荡走低现货盘面上看,仅银行保险和黄金等几个板块上涨,钢铁板块继续领跌,造纸、计算机和航空运输等板块继续调整,目前来看,权重股护盘明显,预计下午跌幅有限,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化工午评:早盘PVC大幅增仓23126手,突破前期两个月来的震荡整理空间,上涨140点,成为化工板块最强势的品种。塑料、pta与天胶现资金离场迹象,当前走势在均线密集处等待有效突破后方向的确认,加之五一假期将至,建议暂时离场观望,规避假日风险。关注化工板块品种间资金轮动节奏。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