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截至目前印度马邦本制糖年已产糖817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印度马邦地方政府公布数据表示,本制糖年迄今为止马邦的食糖产量已达到817万吨,同比增长23.8%。

  马哈拉什特拉邦(马邦)地方政府公布数据中表示,本制糖年迄今为止马邦的食糖产量已达到817万吨,同比增长23.8%。

  据马邦糖管办主任透露,由于甘蔗增产使参与收榨甘蔗的厂家增多,去年10月份以来马邦累计收榨甘蔗7,230万吨,同比增长26.2%。从目前的情况看,因今年甘蔗产量远高于去年,估计马邦大多数糖厂的生产将持续到5月份,少部分糖厂有可能要到6月中旬才停榨。估计今年马邦的食糖总产量将从09-10制糖年的709万吨增至910-920万吨。

  另外,自去年10月份以来,糖产量约占印度全国总产量1/4的印度第二大产糖区--乌塔尔-普拉得什邦(UP)的食糖产量也已从090-10制糖年的520万吨增至585万吨,但是该邦的糖产量可能无法达到先前预期的600万吨。

  由于国内食糖大幅增产,最近印度政府已同意糖厂出口50万吨自产糖,并已通知糖厂提交出口自产糖的申请。

  按照印度政府和业界的预测,估计拟于今年9月份结束的10-11制糖年印度的食糖产量将从09-10制糖年的1,880万吨猛增至2,400-2,500万吨,全国的食糖消费量将达到2,250万吨,仍稳居全球第一大食糖消费国的位置。

  印度食品部长本周二曾表示,最终糖产量数据出来后,印度有可能会增加自产糖的出口量。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