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境外旅游手机上网省钱小窍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见习记者 朱迪 提醒:境外出游用手机怎样才能省钱呢?如果用手机上网,要先关掉数据漫游,优先使用当地的免费Wi-Fi网络。

  如果实在需要数据漫游上网,需要用的时候再打开,并且用完后马上关闭这一功能。这样做可以避免邮件收发、彩信接收和软件更新等带来的数据流量。尽量通过微博客户端浏览和发微博,这样占用的流量比网页版要少很多。另外,上网浏览网页时通过设置把图片屏蔽掉,可以节约流量。

  利用电脑或者其他因特网连接工具来打电话也很省钱,通过Skype从电脑直接呼叫电话号码,每分钟才花2美分。

  此外,尽量用手机发送短消息,而不要打电话,因为短消息的费用要便宜得多,一条短消息的价格一般是1—2元,而打电话则贵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