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刷信用卡办分期付款立等可贷 额度最高20万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通讯员 黄侃工商银行近日推出逸贷信用卡,只要客户在工商银行有代发工资业务和信用状况良好,即可通过工行全市各营业网点和工行门户网站等多种渠道申请办理逸贷信用卡,额度最高不超过20万。工行上海市分行昨日举行逸贷卡百家商户和百家企业的签约仪式。

  工行上海市分行相关领导表示,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十二五”规划的要求,工商银行以推动消费、拉动内需为契机,以推广金融消费理念、促进信用卡利润结构调整为导向,于近日正式推出国内首款分期付款专用信用卡产品——“逸贷信用卡”。这是工商银行在分期付款产品创新方面的重大突破,也是持卡人加快资金流动、激活个人资产、实现轻松理财的重要工具。

  此次发行的牡丹逸贷信用卡是集“消费信贷”和“信用卡”于一体的全新信用卡产品,综合了使用范围广、优惠幅度大、量身定制准、交易流程快、分期方案优、还款选择多等多种优势。持卡人使用逸贷信用卡在指定商户购买600元以上商品,直接在商户刷卡办理分期付款,在打印凭条上签名确认即可实时完成消费,真正实现立等可贷,免去到银行办理贷款的繁琐手续。

  客户可以自主选择分期期数,一个月为一期,分期灵活,并可根据需要在24期内自主选择,最长可达36期。逸贷信用卡最大的优势在于优惠的分期付款手续费率和年费,由于该卡实行基准利率不能用于透支取现和透支转账,持卡人能够享受到远低于普通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手续费率以及3年免收年费的优惠礼遇。

  牡丹逸贷信用卡的发行是工行在个人金融和信用卡领域的又一次创新。在昨日签约仪式上,工商银行分别与特约商户代表和代发工资企业代表签订了《牡丹信用卡发卡合作协议》和《逸贷卡商户合作协议》。包括百联集团、苏宁电器、红星美凯龙等在内的百余家签约商户将全面受理逸贷卡分期付款业务。商户类型覆盖电器卖场、大型百货、奢侈品和珠宝工艺品、旅行社、汽车4S店、家居卖场和教育等各大行业,全方位满足客户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