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利丰证券:达进精电现价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利丰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利丰证券研究部执行董事 黄德几

  达进精电(00515)去年初开始转型至从事LED照明业务,往后LED照明占收入比重,将由目前的11.5%增至33%,计划三年内超越现有主要业务的印刷线路板(PCB)。集团去年营业额9.97亿元,按年升35%,纯利升2.8倍,至4,250万元,毛利率由09年的12.7%升至15.6%。

  LED照明逐渐取代传统钨丝灯胆,行业获国家扶持,前景值得看好。集团现时取得约5亿元人民币的LED路灯合同,当中包括天津、成都和郑州等多个政府工程项目,相信今年可陆续入帐。另外,集团去年与AV Concept(00595)组成战略联盟,就LED包装技术的研发进行合作,以及获得更具价格竞争力的LED芯片。

  走势上,股价今年1月12日升至4.47元呈“射击之星”回落,3月17日跌至3元水平后跌势喘稳,过去两个交易日组成“穿脚破头”的利好讯号,重上10日和20日线,快步随机指数(STC)%K线续走高于%D线,可考虑现水平吸纳,反弹阻力为3.65元,不跌穿2.9元可续持有。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