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韩合资36亿元在四川打造世界级商用车基地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8: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成都4月28日电 (吴淳友 罗芳宇)28日,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代表崔汉英与四川南骏汽车集团董事长董事长在成都共同签署了《中外合资经营合同》,韩国现代汽车将正式入驻四川,在资阳市境内合资设立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投资36亿元人民币,合作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和自主研发能力的世界级商用车生产基地。

  据悉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与四川南骏汽车集团此次签约,系成渝经济区环线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符合中国“西部大开发”战略发展方向,将有利四川地区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长远发展,促进“西部车城”资阳市的全面产业化格局,整体带动了四川、资阳汽车产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