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燃气就海峡金融所发之声明作澄清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8日消息,中国燃气就海峡金融所发之声明作澄清。要点如下:

  1.尊重于股东特别大会上就罢免李先生、徐先生及刘先生出任公司董事职务而获股东通过的决议案。董事会认为通过该等决议案乃符合公司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

  2.董事会重申,建议罢免李先生及徐先生乃基于对该两名董事的诚信有所质疑,惟并非针对海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或彼等所代表的组织。

  3.董事会认为,凭藉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及营运团队,公司有良好能力及将继续维持与中国燃气经营所在城市的当地政府的良好关系,并将致力发展与中国燃气计划经营所在城市的当地政府的良好关系。董事会重申,拟就其有关项目遵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外国投资者并购境内企业安全审查制度的通知。董事会进一步重申,其坚信罢免李先生及徐先生出任董事职务不会影响公司遵守该通知。

  4.将继续维持与国内外股东及业务伙伴的良好关系。

  5.将一如既往继续提升公司治理标准及公司内部监控系统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