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相信大市短期难作较大突破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三造好,道指再创金融海啸后新高,联储局议息后维持利率不变,主席伯南克表示经济复苏仍属温和,通胀仍未构成威胁,低息政策继续维持,令市场相信资金会持续充裕,利好股市表现。港股预托证券向个别发展,亚太区股市今早造好,预料大市可跟随高开。市场担忧内地五一黄金周前再有调控政策出台,拖累A股下滑,亦令港股回软,相信大市短期难作较大突破,维持于23,800至24,500点上落。

  股份推介

  金朝阳(878)

  目标价: 15.50元

  入市价: 12.70元

  止蚀价: 12.00元

  金朝阳于铜锣湾区拥有位置卓越的物业,亦持有内地若干物业发展及基建项目。物业合并业务为去年最大盈利来源,公司将于下半年出售铜锣湾霎东街及北角麦连街的两个合并项目,预计销售收入约13.25亿元,相信业务将继续带动公司今年盈利增长。公司亦已预售大坑尚峦的大部份单位,为2012年锁定超过12亿元收入。另一方面,旗舰投资物业金朝阳中心接近全数出租,约四分之一写字楼面积的租约将于今年届满,预料新租约呎租上升,可带动整体租金收入增长。估值上,金朝阳的每股预计资产净值约23.2元,跟现价出现近44%折让,衡量重建项目价值及租金收入上升的情况后,估值看来过份偏低。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