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只人民币新股明挂牌 传暗盘5.24元求售乏承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8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汇贤产业信托(新上市编号︰87001)明天正式挂牌,市场消息指昨日其场外暗盘价,曾挂出5.24元(人民币,下同)的零星求售盘,稳守招股价,但未获承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汇贤产业信托(新上市编号︰87001)明天正式挂牌,市场消息指昨日其场外暗盘价,曾挂出5.24元(人民币,下同)的零星求售盘,稳守招股价,但未获承接。

  证券界普遍预期,作为人民币新股首单的汇贤,料不致破底。信诚证券联席董事张智威料,假设首日登场险守招股价,若有孖展客借九成,按息率2厘计,最大单的重注客,即申购3,000万个基金单位者,计及所有使费,损失约8.5万元;反观若汇贤首天收市微升3%,超级巨飞预计可赚约326万元。

  此外,再有券商为汇贤提供二手按仓服务,信诚可按成数为七成、息率5厘,暂为市面最笋;辉立的借贷条款为五成及8.25厘。

  汇丰中银 优惠息抢退款

  另外,汇丰及中银香港(02388)齐抢汇贤向隅客资金。新股退款在汇丰做“人仔”定存,最高可享0.55厘额外利率,优惠至7月29日。而中银香港由即日起至5月31日,人币定存可享高达0.9厘的特优年利率。

  而新股客在中银香港存入实物股票,即可获豁免首3笔经纪佣金,豁免金额高达1,000元;经网上银行等买股,则享0.1%佣金优惠。汇丰则劈佣五成,每宗交易最低收费仅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