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期棉27日收跌4.4%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期棉27日收盘大跌4.4%,谷物市场全线下挫及预期中国或进一步收紧流动性打压期棉市场下跌。

  综合媒体4月27日报道,继26日收土封跌停后,洲际交易所(ICE)期棉27日收盘下跌4.4%,因谷物市场全线下挫,加之高价压制了需求。

  交易商表示,市场对中国或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不断升温打压棉价,坊间盛传中国人民银行(PBOC)或于5月2日长周末间隙升息。

  棉价触及2美元/磅似乎已成为历史,目前纱厂通过取消订单的方式对抗高企的价格。市场人士表示,很多纱厂认为在当前的价格水平下纺线的需求降低,但中期来看棉花和棉产品的总体需求预计仍强劲得足以支持历史高价。

  交投最活跃的ICE 7月期棉收盘下跌4.4%,报收于1.5339美元/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