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洁第三财季利润28.7亿略低于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1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间消息,宝洁公司(PG)宣布,第三财季的利润同比增至28.7亿美元,合每股96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盈利25.9亿美元,合每股83美分的水平。但是,宝洁的每股业绩略低于市场预期。

  这家消费者产品业巨头同时指出,刚过去财季的每股核心利润同比增长8%,至96美分,全季销售额攀升5%,至202.3亿美元。宝洁还称,预计2011年每股核心利润将在3.91至3.96美元之间,净销售额同比将增长4%至5%。

  据FactSet Research的调查,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宝洁每股将盈利97美分,销售额约为202.4亿美元,全年的每股利润为3.96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周四上午7:45(北京时间周四晚19点45分),宝洁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下跌87美分,跌幅为1.4%,至63.15美元。(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