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时美一季度盈利增长33%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2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间消息,制药商百时美施贵宝公司(BMY)周四表示,第一季度盈利增长33%,从上年同期的7.43亿美元,合每股43美分,增至9.86亿美元,合每股57美分。

  扣除几项一次性开支与收益后,该公司当季净盈利10亿美元,合每股58美分。

  营收增长4%,从上年同期的48.1亿美元增至50.1亿美元,得益于畅销抗血凝剂Plavix及其它几款药物销售额的增长。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53美分,营收49.8亿美元。

  百时美表示,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一季度批准了其研制的一款重要的抗皮肤癌新药。

  该公司还重申了1月份发布的2011年盈利预期,预计每股净盈利2-2.10美元,调整后每股盈利2.10-2.20美元。

  该公司在美国的营收增长5%,至33亿美元。国际营收达到1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不包括汇率影响在内增长了1%。

  世界第二大畅销药物Plavix的销售额增长6%,至17.6亿美元。

  受美国及其它几个国家的召回事件影响,抗高血压药物Avapro的销售额下降8%,至2.90亿美元。

  不过,丙肝药物Baraclude、风湿性关节炎药物Orencia与白血病药物Sprycel的销售额均呈双位数增长,总计达到6.46亿美元。精神病治疗药Abilify的销售额持平于6.24亿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