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方石油一季度盈利增长46%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2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间消息,西方石油公司(OXY)周四表示,第一季度净盈利增长46%,得益于油价上涨,以及中东产量的增加。

  该公司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0.6亿美元,合每股1.31美元,增至15.5亿美元,合每股1.90美元。调整后每股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35美元增至1.96美元。

  营收增长24%,从上年同期的46.2亿美元增至57.3亿美元。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77美元,营收52.8亿美元。

  西方石油表示,一季度原油均价上涨24%,至每桶92.14美元;液化天然气价格上涨11%,至每桶52.64美元。天然气价格下跌25%,至每千立方英尺4.21美元。

  该公司的油气产量较上年同期增长4%。(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