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维亚康姆第二季度净利润3.76亿美元同比增53%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2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间消息,美国娱乐业巨头维亚康姆(Viacom Inc)(VIA/B)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维亚康姆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7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3%,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主要由于《泽西海岸》(Jersey Shore)等电影带来了更多的观众。

  报告显示,维亚康姆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76亿美元,每股收益63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10财年第二季度,维亚康姆净利润为2.45亿美元,每股收益40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维亚康姆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72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22名分析师平均预期维亚康姆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72美分。维亚康姆第二季度销售额为32.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超出分析师预期。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19名分析师平均预期维亚康姆第二季度销售额为30亿美元。

  纽约投资公司Davenport &Co分析师迈克尔-莫里斯(Michael Morris)在4月20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称,维亚康姆的业务正在获得增长动量。他指出,维亚康姆的音乐电视业务正在吸引更多观众,广告主为Nickelodeon少儿电视节目支付的广告费有所提高,且维亚康姆旗下电影制片公司派拉蒙(Paramount)将推出《超级8》(Super 8)和《变形金刚:月黑之时》(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等电影。(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