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喜达屋第一季度净利润28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22: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间消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Starwood Hotels &Resorts Worldwide Inc)(HOT)(以下简称“喜达屋”)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喜达屋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8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有所下滑,原因是日本地震和海啸灾难导致该集团的业务运营受损。

  报告显示,喜达屋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800万美元,每股收益14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也不及分析师此前预期。2010财年第一季度,喜达屋净利润为3000万美元,每股收益16美分。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11名分析师平均预期喜达屋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25美分。喜达屋对一家东京酒店进行了投资,但这家酒店受到了3月份日本大地震的影响。不计入与此相关的费用,喜达屋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0美分。

  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喜达屋第一季度全球平均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9.1%。在北美市场上,喜达屋第一季度平均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0.4%。喜达屋第一季度总营收为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1%。喜达屋预计,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第二季度和2011财年全球平均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都将同比增长7%到9%。喜达屋预计,第二季度公司每股收益为42美分到46美分,2011财年为1.60美元到1.70美元,高于此前预期的1.55美元到1.65美元。(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