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详讯:美3月二手房签销增5.1%大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 2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间消息,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发布的3月二手房签约销售报告显示,签销指数环比大幅增长5.1%,增幅明显超出市场预期。这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虽然仍存在诸多变数,但逐步改善的势头已经确立。

  NAR指出,3月的二手房签约销售指数为94.1点,高于2月的89.5点。该指数已连续两个月上涨,94.1点创下了去年11月以来新高。据汤森路透集团的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3月的二手房签约销售指数环比将增长1.5%。在美国,二手房交易一般在合同签署后的1-2个月内完成,因此二手房签销指数能指示不久后二手房的实际销售情况。

  NAR的资深经济学家劳伦斯-云(Lawrence Yun)表示,今天的数据表明,深陷低谷的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在没有政府帮助的情况下实现复苏,去年政府的税务优惠计划曾刺激二手房销售大幅增长。云还称:“市场正在凭借自己的力量康复,近期内二手房销售将温和上涨是很有可能的。”(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