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万一员工跳楼轻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0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朱茵

  28日下午3时许,申银万国证券一名员工坠楼身亡。市场风传其因投资发生亏损而轻生。截至记者发稿时,暂未确认其轻生真实原因。

  据悉,该员工为申银万国证券投资部一名研究员。有券商同行透露这名赵姓同学为上海财大的硕士,所学专业为金融工程,2007年毕业后进入申万工作。其遗书在办公室被发现,但未知悉该遗书具体内容。

  晚上九时许,申万公司正式对外表示:“据警方初步勘查,死亡原因系高空坠落自杀身亡。该员工是公司总部的一名研究员,工作表现良好。对此事件,公司上下深感悲痛,并将全力做好善后工作。”截至发稿,该公司相关领导及员工都在紧急加班处理。

  据了解,申银万国自去年从事股指期货自营业务以来运营正常,且一直处于盈利状态。近期,该公司未进行股指期货套保操作,不存在爆仓情况。有业内人士表示,股指期货因保证金比例较高,目前尚未出现爆仓情况。(朱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