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监会2011年部门预算支出7.7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0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北京讯 记者朱宝琛报道

  中国证监会28日公布了2011年部门预算。根据2011年收支预算总表,2011年证监会收入预算数和支出预算数均为77194.06万元。

  具体看,2011年收入预算中,财政拨款收入77074.31万元,上年结转119.75万元;支出预算中,金融监管等食物支出的预算数为73160.6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为4033.44万元。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证监会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收入科目中,财政拨款收入是指中央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的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使用的资金。支出科目中,金融监管事务支出反映证监会用于证券、期货监管等事务方面的支出,住房保障支出反映证监会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等支出。

  同时,根据2011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金融监管等事务支出的年初预算数为73160.62万元,扣除发改委安排的基建后预算数为70980.62万元;金融部门行政支出的年初预算数为51147.91万元,扣除发改委安排的基建后预算数为51147.91万元;金融部门监管支出的年初预算数为19832.71万元,扣除发改委安排的基建后预算数为19832.71万元;其它金融监管等事务支出的年初预算数为218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的年初预算数为3913.69万元,扣除发改委安排的基建后预算数为3913.69万元;住房改革支出的年初预算数为3913.69万元,扣除发改委安排的基建后预算数为3913.69万元。

  据介绍,证监会2011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按支出功能科目编制,反映证监会年度部门预算中财政拨款支出的总体情况。

  具体看,金融部门行政支出,是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人员经费、日常公用经费和相关项目经费;金融部门监管支出,主要用于证券期货业从业资格考试、稽查办案、现场检查、信息网络建设等项目支出;其他金融监管等事务支出,用于异地灾难备份中心及机房升级改造建设项目等的支出;住房保障支出,按照国家规定用于职工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等的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