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智利3月铜产量同比下滑0.1%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智利3月铜产量同比下滑0.1%至450,507吨。

  综合媒体4月29日报道,智利政府统计局周四称,智利3月份铜产量为450,507吨,较去年同期减少0.1%。

  智利国家统计局(INE)表示,智利1-3月铜产量同比微降0.1%,至1,267,582吨。

  智利国家统计局(INE)并称,铜产量下滑要归咎于矿石品位问题,石料破碎设备损坏以及某些矿场的恶劣天气。

  近期,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 plc)表示,其一季度在智利的铜产量低于预期,因受暴雨影响。智利多数铜矿位于该国的北部地区,靠近智利阿塔卡马沙漠,当地鲜见降雨。

  智利铜产量约占全球总产量的三分之一。

  (刘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