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外品牌来港上市成风 Jimmy Choo传寻求招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9日消息,据港媒报道,继意大利时装名牌Prada赶于下半年来港外,另一世界知名高价皮鞋品牌Jimmy Choo,也传出考虑寻求到港招股。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海外时装品牌来港上市蔚然成风,继意大利时装名牌Prada赶于下半年来港外,另一世界知名高价皮鞋品牌Jimmy Choo,也传出考虑寻求到港招股。

  另外,集资23.4亿元的中国地板(新上市编号︰01822),昨天敲定暂力争于5月16日招股,26日挂牌。

  4新股或5月16日同场招股

  若招股日期不改的话,5月16日有机会4股齐发,包括昨天上市聆讯的美高梅中国(MGM)、全球集资王嘉能可(新上市编号︰00805),以及米兰站(新上市编号︰01150);上述4企的集资总额高达277.4亿元。

  英国《金融时报》昨指,汇丰银行向皮鞋品牌Jimmy Choo的大股东TowerBrook Capital建议在港上市,估计市值可达6.5亿磅(约84.45亿港元),其大股东正认真考虑建议。

  TowerBrook Capital去年9月委任高盛及摩根士丹利,就业务的“策略性去向”作建议,包括新的融资渠道。

  中保监未 新华上市申请

  此外,内地第3大寿险商新华人寿,计划沪港上市募集资金,但中保监却指,暂未收到其提交上市申请书。市传新华人寿计划A+H集资30亿至40亿美元(约234亿至312亿港元)。

  此外,下周四(5月5日)招股的化纤生产商百宏集团(新上市编号︰02299),其保荐人之一建银国际发表报告,料其估值为121亿至172亿元,料其2010至2013年的纯利可平均增长4成,2011年度预测市盈率介乎12至17倍,高于仪征化纤(01033)的8.6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