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昨日219亿资金恐慌出逃 仅银行板块有资金流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117.5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亿元,资金净流出约219亿元。昨日上证指数继续振荡下跌,除银行板块外,其他板块全部是净流出,中小板、创业板、化工化纤、医药、新能源及材料排名资金流出前列。上证指数跌1.31%,收在2887.04点。

  由于煤炭石油、房地产、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资金集中流出,使得指数跌破2980~3000点的区间支持,而该区间为今年1月25日和3月15日低点形成的上升趋势线,因此后市振荡下跌将成为常态,建议控制好仓位。连续几天的下跌使得市场出现超跌,短期将产生反弹,但仍应逢高减仓。昨日在银行股的护盘下,沪指仅反弹到2953点,无奈其他板块继续恐慌杀跌,因此指数小幅反弹后再创新低,同时超卖程度更加严重,这将导致短期反弹一触即发,不过中期走空已成为大概率事件。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银行。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化工化纤、医药、新能源及材料。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个股:兴业银行、中国平安、光大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