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车开十天连爆两次胎 车主质疑锦湖轮胎有问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车开十天连爆两次胎 车主质疑锦湖轮胎有问题

  亚特汽车销售公司:人为原因导致

  4月23日下午,李先生开着爱车在金寨路上经历了一场惊魂,车辆突然不受控制,“不是我的驾驶技术问题,是新车的锦湖轮胎爆胎了!”昨天,李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他希望销售公司能给爱车换上其他品牌轮胎,但对方认为轮胎质量没有问题。

  李先生说,3月18日,在亚特汽车销售公司买了一辆福特福克斯,但一个月后,它却十分纠结。 “一个月爆了两次胎,尤其是第二次,开在路上突然爆胎,差点出车祸。”李先生说,福特汽车使用的是前段时间饱受质疑的锦湖轮胎,两次爆胎时间相隔不到10天。他认为车子用的锦湖轮胎有质量问题。

  李先生说,第一次爆胎后把车胎送往亚特公司,希望能更换轮胎。亚特负责人汪勇经理表示,只能按程序操作,先检验轮胎,再决定是否无偿换轮胎。

  汪经理告诉记者,“现在第一个破损轮胎鉴定结果已在26日出来,是人为原因。 ”据介绍,锦湖轮胎开具的鉴定结果显示,车胎破损原因是碰钉导致车胎划损。

  对鉴定结果,李先生无法接受,他表示,前后两次爆胎相隔不到十天,第二次还是突然爆胎,肯定是锦湖轮胎质量有问题,“第二次爆胎毫无征兆,我的车才买一个月,总不能这么快就把车胎用坏了。”汪经理表示,“现在双方分歧严重,李先生如果质疑鉴定结果,可联系第三方机构鉴定,最终决定责任归属,目前,亚特公司不会无偿给李先生换轮胎。 ”(稿件来源:安徽商报记者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