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根廷2010/11年度大豆产量料为492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阿根廷2010/11年度大豆产量预计在4920万吨,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大大豆供应国。

  综合媒体4月28日消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一消息人士周四称,阿根廷2010/11年度大豆产量预计在4920万吨,与上周预估持平。

  阿根廷是全球头号豆粕和豆油出口国,也是全球第三大大豆供应国。

  交易所将该国2010/11年度玉米收成预估维持在2000万吨。阿根廷也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玉米出口国。

  交易所周度作物生长进度报告预计于周四稍晚出炉。

  阿根廷农业部上周将2010/11年度大豆产量预估从5000万吨上调至5040万吨,并将玉米产量预估从2080万吨上修至2090万吨。

  阿根廷本年度初期遭遇干旱天气,但1月中旬以后的强降雨改善了谷物产量前景。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