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较重要的支持现已退守至50天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本月已到最后一个交易天,照周来之市势看似无大惊喜矣,况且成交金额亦持续萎缩,在了无战意下,投资者亦渐趋观望,但直到目前一刻止计,大市只是稍偏反复而已,因恒指并未有出现跌离现象,即是说,相对急升逾2345点计(3月17日之22123点至4月8日之24468点),近周之回落只属急升后之正常消化而已,因自4月8日高位24468点开始之调整,只是轻回1000点至19日之23468点。严格而言,虽恒指已跌穿10天及20天线,但一日仍未跌穿50天线之前,情况并不算太差,只是近期成交金额一直偏疏,跌市时当无大问题,但如在升市时仍未有动作配合,则升势定必受规限。

  美股续创新高,但A股却反复回软,以港股近日之走势看,似乎暂较受A股所影响,惟恒指成份股之平均市盈率仅12.7倍,估值实不算高,故该不必过份担心,但持货偏重者当该做好风险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