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燃料油裂解价差与跨月价差4月28日续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燃料油裂解价差与跨月价差4月28日持续下跌,交易量维持高档,交易商认为跨月价差料接近底部。

  综合媒体4月29日消息,亚洲燃料油周四进一步下跌,有大量即期跨月价差连续第二日在较高水准交投,规模超过100万吨,将裂解价差推至29个月新低。

  交易商称,有至少120万吨的5月/6月到9月/10月的裂解价差在1130GMT亚洲收盘后成交,但价格仅略微下滑0.13-0.38美元,暗示市场可能准备进行修正。

  新加坡一名西方交易商称,阻力相当明显,尤其是在定价期间后,买方开始进场,在价差低于2.00美元时承接。尽管交易量大,五档合约的价格水准几无变动,强化了可能即将出现修正的看法。此外,跨月价差,尤其是5月/6月,过去两周已大幅下跌,可能已经接近底部。

  5月/6月跨月价差收跌至每吨1.75美元,较上日挫跌0.13美元。有24.5万吨以1.75-2.00美元成交,高于上日的19万吨。1130GMT最后买方报价为2.00美元。

  5月东西方价差进一步缩减至每吨37.75美元,下滑1.25美元。6月东西方价差则持稳在38.00美元,小升0.25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