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勿将信用卡当借记卡 巧用银行卡优惠节假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现实生活中银行卡给人们带来了很大方便。新快报讯

  记者 周新宇 报道 近日,记者从中国银联了解到,中国银联发布“五一”用卡提示,助客户尊享安全、随心、贴心的用卡体验。

  精彩随行

  境内游:带张银联卡,可解除携带大量现金的后顾之忧。银联境内受理网络正加快向中小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延伸。更有众多景区引入了银联卡支付服务,旅游消费更加方便。

  境外游:刷银联卡直接换汇方便又划算。目前银联卡已可在境外104个国家和地区使用。特别是在港澳台、韩日、东南亚等地,使用银联卡已经非常方便。同时,银联信用卡(卡面仅有“银联”标识,且卡号以62开头)以签名验证的方式实现了在美国各大主要商户的受理,持卡人通过在签购单上签名的方式完成交易确认,无需输入密码。境外的银联卡受理点主要分布在当地的旅游景点、纪念品商店、免税店、购物中心、酒店、特色或品牌专卖店等游客常到的地方。

  在境外刷银联卡时,请告知收银员走银联网络结算,可免收约占刷卡金额1%-2%的货币转换费。此外,持卡面仅有“银联”标识,且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卡,在全球超过25万家贴有全球回报集团 “TAXFREE SHOPPING”购物退税标志的商店消费,能享受退税服务。

  “五一”期间,中国银联还联合各方,在境内外开展形式多样的银联卡刷卡优惠、赠礼、抽奖等活动,为刷卡消费带来惊喜。

  欲了解更多信用卡资讯,欢迎访问新浪信用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