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钞国鼎再推体育藏金系列产品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特区报讯 由我国贵金属龙头企业中钞国鼎推出的“深圳大运会系列金银藏品”近日亮相。这是中钞国鼎继奥运金、亚运金之后推出的第三套体育藏金系列产品,已在招商银行等指定网点及中钞国鼎直营店上市。

  据悉,此次推出的大运会系列金银藏品共包括深圳大运金、“兔年行大运”金条、大运彩色金银条、大运纪念章、大运金银钱等八款产品。其中的四款产品以九九九九纯金、九九九纯银的品质,领衔传统金银条收藏。这些产品均采用先进造币工艺精工打磨而成,将深圳都市剪影、大运会会徽、吉祥物等元素巧妙结合在一起。

  作为国内黄金文化的倡导者和领军者,中钞国鼎在贵金属市场一直享有盛誉。从2005年推出第一组北京奥运金开始,就将黄金市场和体育盛会紧密连接在一起,充分展示了中国贵金属收藏领域的最高制造水平。

  据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对大运会题材金银藏品情有独钟的藏家不在少数。金银材质既可收藏又可投资的特点,是藏家青睐大运会系列金银藏品的原因。 (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