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满国际:市场表现谨慎 非美高位震荡概率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瑞满国际2011年4月29日汇评 外汇策略分析师:李落溪

  昨日走势回顾

  1、 市场情绪方面,外汇市场昨日整体走势表现谨慎,非美主要货币小幅上扬,但上扬的动力明显不足,市场以继续消化伯南克讲话为主。

  2、 市场数据方面,美国GDP数据差于预期,美国第一季度GDP年率初值增长1.8%,差于预期的增长1.9%,相比2010年第四季度3.1%的增速,显示美国2011年第一季度的经济增速明显下滑。差劲的经济数据继续引发了市场对美联储将量化宽松政策的担心,美元继续承压。

  3、 黄金方面,价格延续上升趋势,再次刷新黄金历史价格,创1538.30美元/盎司新高。黄金近期的表现主要是受到美联储继续量化宽松政策影响。市场选择黄金进行避险的情绪严重。

  4、 CRB指数小幅上扬,原油价格维持在高位,纽约期货原油昨日刷新近期新高至113.94美元/桶。

  今日走势分析

  1、 今日市场除了加拿大公布2月GDP月率可能对加元造成影响外,市场总体缺乏重要的经济数据和消息,市场情绪很可能延续昨日谨慎风格。总体保持高位震荡的概率比较大。

  2、 欧系货币方面,欧元技术上上升动能减弱,4小时图显示,高位整体震荡趋势明显;英镑技术上面临回调压力比较大。

  3、 商品货币澳元,受到黄金走势支持,近期一直延续上升趋势。澳元主要受到黄金走势和非美货币总体走势的制约。今日市场缺乏重要数据影响,澳元高位盘整的概率比较大。

  今日交易策略

  1、欧元方面,高位震荡概率大,在没有完成有效低点测试之前,建议交易者采取逢高短空的策略,以短线为主。在1.4850-1.4880间测试阻力有效,可以尝试空单。注意设置好保护性止损。

  2、英镑方面,目前正在测试1.6620的位置,建议交易者在附近等待,等待测试完成选择方向后跟进。

  3、澳元方面,高位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短线方面,建议交易者不要盲目追多。谨慎交易。

  汇市有风险,交易需谨慎,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