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监会9月底前完善商业车险制度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程思思)昨日,保监会在一季度保险市场运行情况通气会上透露,针对今年3月以来饱受争议的商业车险“高保低赔”问题,保监会决定在今年9月底前对商业车险制度进行改进完善。

  有关负责人表示,商业车险制度的完善将以保护投保人和被保险人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产品管理制度、条款费率厘定、承保理赔服务流程标准、费率市场化改革、车险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等方面入手,全面、系统地梳理商业车险存在的问题。

  自今年3月31日保监会就完善机动车辆商业保险制度公开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以来,截至4月27日,已收到意见建议76条。“希望社会各界积极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