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柯尔斯滕牌女装被曝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省质监局“晒”一季度抽检不合格产品

  本报4月28日讯(记者 李兵 ) 4月28日,山东省质监局公布了2011年1季度12个种类的产品监督抽查结果。这些产品涉及卫生纸、女装、童装、板式家具等生活用品,以及PP-R 管材、劳动防护鞋等生产资料。其中,岛城两家企业生产的两批次女装和一家企业生产的一批次PP-R 管材都被检出不合格。

  2011年第1季度,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对女装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23家企业的24批产品。分别对抽查样品的外观质量、内在质量、产品标识三个方面进行检验,尤其是对产品的可分解芳香胺染料、甲醛含量、pH值、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异味等涉及人体安全的指标进行了检验。本次抽查有4批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不合格项主要集中在耐湿摩擦色牢度、纤维含量上。

  其中,青岛金日昊奇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批次为K10C-3,规格为165/88A的柯尔斯滕牌女装,被检出耐湿摩擦色牢度和纤维含量不合格;青岛瑞和菲玛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批次为RC8323A-3,规格为160/84A的瑞和菲玛牌女装,被检出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济南卓庄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 ,批次为9D100012-17,规格为155/80A的索玛时牌女装,被检出面料纤维含量不合格;临沂姊妹时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批次为HWSC183E-HC6044,规格为36 160/68A的好姿魅牌女装,被检出面料纤维含量不合格。

  此外,省质监局还对15家企业的15批次童装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潍坊牵手娃服饰有限生产的批次为QSW-XT607,规格为59/44、66/48的牵手娃牌童装,被检出填充物纤维含量不合格。

  在板式家具产品质量抽查中,德州市德城区华龙办公家具厂 2010年12月10日生产的,规格为480×410×560(毫米)的板式家具,被抽检出甲醛释放量不合格。

  此外,在12种类产品抽检结果中,青岛海伴塑胶工贸有限公司2010年11月17日生产的,规格为dn20×en2.8mm的PP-R管材没有通过静液压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