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沪指半日涨0.11% PMI显示国内通胀压力缓解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4月29日讯 A股市场周五早市小幅收高。今天公布的汇丰中国4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显示国内通胀压力有所缓解,中小盘股在连续大跌后有所回升;不过,银行股在公布亮丽的季报业绩后遭受获利抛压,拖累大盘表现。

  上证指数半日收报2890.29点,涨0.11%;深证成指半日收报12277.50点,涨1.06%.深沪两市半日共成交845亿元,较昨天萎缩一成半。另外,中小板指半日收市涨0.82%,创业板指涨0.49%.

  按照新财富行业分类,银行业和非银行金融业双双显著下跌,但其余行业全线上涨,公用事业劲升近3%,食品饮料、基础化工、钢铁、有色金属、家电等行业也涨幅居前。

  汇丰银行周五公布,中国4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为51.8,与3月份持平。从分项数据来看,当月投入成本和产出价格涨速双双放缓至八个月以来的新低,显示通胀传导压力有所缓解。(全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