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神州资源遭申索2850万港元款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1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9日消息,神州资源(00223)宣布,王正平向法院就一笔2,850万港元款项连同利息及讼费,发出针对公司传讯令状。公司已聘请律师对传讯令状作抗辩。

  神州资源发布公告称,王正平于4月27日根据该申索向高等法院就一笔2,850万港元之款项(即于4月14日提交之申索陈述书所申索之款项减以指称公司向洪诚偿还之部份款项300万港元),连同有关利息及讼费,申请简易判决,发出针对该公司之传讯令状。

  传讯令状之聆讯现预定于5月9日上午10时正在郭霭诚高等法院暂委法官前聆讯。神州资源已聘请律师对传讯令状作抗辩。该公司将会于适当时候就传讯令状另行发表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