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基建投资修订购北京昌东顺燃气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12: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9日消息,中国基建投资(00600)就收购北京昌东顺燃气股权一事,与王发辉及周建宏(卖方)修订期权协议。

  中国基建投资发布公告称,与王发辉及周建宏(卖方)修订期权协议,该公司将可于2010年11月5日至2011年5月20日期间行使期权,以总代价3亿港元收购北京昌东顺燃气49%股权,并可于2011年5月21日至2017年5月20日期间,按最近期经审核纯利的15倍作为代价收购北京昌东顺燃气余下的51%权益。

  原协议为,中国基建投资有权以代价2.42亿港元收购北京昌东顺燃气的控股公司47.2%股权。

  北京昌东顺燃气目前在中国北京北7家地区经营、建设及管理天然气管道。

  董事认为,昌东顺收购事项将为集团提供契机参与前景光明的天然气行业,并自中国政府实施的农村发展政策中受益。

  另外,该公司出售 Central Bingo 予卖方的期权已予注销,公司可全权酌情与其他人士就出售 Central Bingo 事项进行磋商。出售泛华(沈阳)的事宜正在磋商当中,因而未必会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