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贵金属资源澄清媒体报导及恢复买卖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9日消息,中国贵金属资源公布,澄清其管理层于4月27日接受媒体访问时所作披露信息仅为公司经营目标,并不构成整体业绩的预测或推算,且公司并未就集团旗下金矿盈利能力进行详细预估,今日报章提及有关资讯亦未得到确认。

  公司股票于2011年4月28日上午9点停牌,已于今日上午9时恢复买卖。

  中国贵金属资源指出,公司管理层于接受媒体访问时作出披露,指公司希望于今年在中国收购3个至4个金矿,籍此将集团黄金总产能增加至每年6吨,集团可能以债务及股权融资40亿元至50亿元以支付可能的收购,故集团可能于今年上半年发行约1亿美元企业贷款。

  此外,公司管理层亦于访问中提及内蒙古、云南、河南之金矿生产成本,公司指出次数据为根据经验粗略估算,只适合做回顾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