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欧盟执委会与葡萄牙讨论救援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第一季GDP环比年率初值降为增长1.8%,大大低于去年第四季的增长3.1%。预期为增长2%。周四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增加,这可能给第二季经济明显提速的预期投下阴影。

  德国公布的4月失业率略高于市场预期,打压欧元兑美元回落至1.4780附近。4月中旬以来欧盟执委会和IMF官员进驻葡萄牙,研究该国的公共账目以提出其应该采取的措施,以换取预计约为800亿欧元的救援资金。

  建议:1.4820买入 目标1.4950 止损1.4780

  英国调研机构GfK NOP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31,3月为-28。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森泰斯周四表示,有迹象显示通胀上升开始影响薪资与定价。

  建议:1.6615买入 目标1.6740 止损1.6580

  黄金:美联储的政策仍旧维持不变,但是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陈述论调令市场认为,距离美联储开始考虑升息仍有一段时间。黄金的强势与美元和避险买盘有关,预计黄金将在不久以后再度刷新历史纪录。

  建议:1525买入 目标1538 止损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