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李尔一季度盈利飙升逾一倍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间消息,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李尔公司(LEA)周五表示,第一财季净盈利增长一倍以上,得益于全球汽车产量的回升,以及其座椅部门与电力管理部门的强劲营收。

  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Southfield的公司还表示,预计日本零部件短缺导致的汽车制造商减产可能对其第二季业绩产生严重影响,但全年业绩预计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该公司一季度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6610万美元,合每股61美分,增至1.56亿美元,合每股1.44美元。

  扣除包括重组开支在内的一次性项目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46美元,大大好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15美元。

  营收增长19.5%,至35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3亿美元。

  李尔表示,其座椅业务营收增长18%,至27亿美元;电力管理系统营收增长26%,至7.87亿美元。

  第一季度,李尔派发了一项每股25美分的现金股息、进行了一次1分2的股票分割,并批准了一项4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对于一家2009年第四季度刚刚走出破产保护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大的转折。

  李尔还将全年营收预期上调4亿美元,至130亿-134亿美元。

  尽管日本地震造成的零部件短缺导致汽车行业大范围减产,但李尔仍将全年核心运营盈利预期维持在7亿-7.40亿美元不变。该公司将税前盈利预期上调1000万美元,至6.55亿-6.95亿美元,以反映利息支出的下降。(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