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29日收盘大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30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29日收盘大涨,悉数收复了28日重挫的失地,因天气预报暗示下周的种植进度仍或放缓、商品市场全线走强及美元疲软。

  综合媒体4月29日报道,CBOT大豆期货29日收盘强劲反弹,收复了28日大跌的大部发失地,因交易商增加风险敞口。

  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大豆期货收涨40 1/2美分,涨幅3%,报收于13.94美元/蒲式耳。

  空头获利了结最初为期货提供了支持。此前天气预报暗示下周(5月7日当周)的种植进度将加快,这引发交易商进场做空。但气象图预示下周后半周美国中西部或恢复降雨,促使交易商回补仓位。

  美元疲软为商品全线走提供了支持。大多数原材料以美元计价,美元走低促进了外国买家的进口需求。

  据中国国家粮油信息中心(China National Grain &Oil Information Center)的消息称,中国取消了一或两笔巴西的船货,因中国政府释放了食用油库存致国内供应充足,需求较低。

  中国商务部29日在其网站公布,中国4月大豆进口量预计将达到435万公吨,较当月初的预期上调,这一进口量将比上年高出3.8%,较3月份增加24%。

  商品市场的全线买盘帮助扩大了涨势,谷物和大豆期货看上去比大涨的贵金属和能源期货更诱人。

  CBOT 7月豆油期货收高2.9%,报收于58.58美分/磅,7月豆粕期货收涨2.7%,报收于363.60美元/短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