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夫食品北美快餐部门总裁将于7月离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30日 0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消息,卡夫食品(KFT)周五称,该公司北美快餐和糖果业务部门总裁吉姆-钱伯斯(Jim Chambers)将在今年7月份离职,他的职务将由卡夫食品全球饼干部门高级副总裁马克-克劳斯(Mark Clouse)接任,克劳斯同时还是卡夫食品巴西和中国业务的负责人。

  在此以前,卡夫食品首席财务官已经离职,该公司旗下美国快餐业务已经完成了整合吉百利的进程。在2010年中,卡夫食品美国快餐业务部门的销售额为60亿美元。与此同时,卡夫食品更广泛的北美业务也正面临着更多挑战,如失去了星巴克咖啡业务和上涨中的商品价格等。

  作为卡夫食品190亿美元收购吉百利交易的一部分内容,钱伯斯在2010年4月份加入卡夫食品,他原为吉百利北美业务部门的负责人。(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