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届中国银行业金融市场业务高峰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30日 0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高国华

  本报讯 记者高国华报道日前,中国民生银行金融市场部在杭州举办了首届中国银行业金融市场业务高峰论坛,与会代表从“银信合作新模式与监管、理财产品创新、理财市场销售渠道、人民币升值与通胀、人民币汇率机制、贵金属价格走势、银行的外汇与贵金属业务模式、宏观经济与政策形势”等角度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探讨和交流。

  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赵品璋认为,金融市场业务已经成为商业银行未来发展的主力。他表示,商业银行短期和长期看都存在诸多不同的难题需要解决,通过沟通、合作,一定能找到提升各个金融机构共赢发展的思路。中国金融市场正在逐步走向成熟,中国银行业在不断的积累沉淀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