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有望进一步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30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陈静

  本周美元全面下跌,走势极为疲弱。欧元兑美元破位上行,逼近1.5000关口,在欧元汇率的刺激下,其他主要非美元货币大幅上涨,特别是澳元兑美元逼近 1.1新高点。另外,国际商品诸如黄金、石油等价格也大幅飙升,特别是金价周涨幅在5%以上。预计下周美元短线逆转反弹的几率较小,主要非美元货币高位整固后将进一步尝试突破关键点位。

  上海许先生:欧元兑美元能否突破1.5000?什么时候会突破?突破以后最高会到哪里?

  陈静:欧元兑美元有机会突破1.5000关口,建议持有欧元者在1.4850附近设置150点追踪止损,暂续持,突破1.5900考虑顺势补轻仓,空仓者买入欧元操作如上。欧元兑美元短线突破1.5000关口的几率较大,短线时间范围在未来一到两周内。如果突破,预计会出现快速上涨后快速回落至 1.5000附近,按照以往经验,幅度大概在80点至230点左右。另外,其他欧洲货币,英镑兑美元有进一步突破上涨机会。

  福州林女士:美元兑日元目前该如何操作?

  陈静:美元兑日元短线在81.00及以下的支持较大,建议持有日元者在81.40附近考虑平仓、减持或者交叉至其他主要非美元货币上,比如欧元、英镑等。另外,82.00以下不建议买入日元。

  郑州王女士:澳元兑美元可以做空吗?

  陈静:澳元兑美元中期可以考虑做空,但是考虑到利息因素,建议暂先考虑少量做空。另外,持有澳元者建议在1.0900附近设置130点追踪止损,暂续持。另外,空仓者目前不建议补仓买入澳元。美元兑加元操作思路如上。

  (陈静系GMI国际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