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推伞形阳光私募基金宝产品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30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易尧

  即日起到5月16日,光大银行旗下高端理财产品阳光私募基金宝,开始发行新系列产品,最低投资门槛为50万元。

  光大“阳光私募基金宝”主要以投资阳光私募基金为核心配置,三款子产品根据风险等系不同,核心资产配置也各有侧重,较为稳健的 “阳光私募基金宝平稳增长”以产品长期业绩波动率偏低的阳光私募基金为核心配置;“阳光私募基金宝积极成长”则以投资风格偏向进取、偏爱中小盘成长公司投资的阳光私募基金为核心配置;“阳光私募基金宝均衡价值”的投资风格介于二者之间。光大银行可为投资人提供包括上述三款产品以及投资于固定收益资产的稳健一号在内的四款产品之间的自由转换服务。(易尧)

  “成长贷”认可多种担保方式

  陈盈

  近日,中信银行成立北京小企业金融中心,并推出小企业“成长贷”系列产品。除传统的抵押担保外,中信银行安排了多种贷款担保方式。

  “成长贷”专门针对供应链上下游,商贸集聚圈以及市场、商会、园区集群的小企业,提供“标准化产品+个性化定制”的金融服务。“成长贷”除产品组合专业外,还具备担保方式灵活、审批高效的特点。除传统的抵押担保外,中信银行还安排了多种担保方式,如担保公司担保、第三方法人保证、联保互保、应收帐款保理、仓单质押、种子基金担保等。中信银行的小企业授信规模没有上限,对于初次合作授信规模在1500万元以内的小企业贷款,在材料齐备的情况下3-5个工作日即可完成审批。(陈盈)

  中信信用卡变身机场借书证

  叶萍

  日前,中信“云端图书馆”在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开始试运营。在“云端图书馆”,中信信用卡就是借书证,通过信用卡预授权,读者可以方便地实现“A地借阅-空中阅读-B地归还”的旅行阅读模式。

  如果旅客阅读意犹未尽,只要在规定的十五天借阅期内完好归还,不会发生任何费用;如果爱不释手,只需预授权生效即可实现借阅转收藏。按照“云端图书馆”规划,首批开通试运营的机场包括首都机场T3、杭州萧山机场;下一步还将逐步开通福州长乐机场、西安咸阳机场T1乃至全国主要一线城市机场。“云端图书馆” 未来将推出覆盖全国三十多个主要城市的网上借阅服务(会员需承担第三方物流费用)。(叶萍)

  浦发北京劲爆优惠给力假日消费

  孙颖

  五一、端午两个小长假的节日消费热潮即将来袭。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推出“幸福喜刷刷”大型刷卡活动,从4月28日开始,持续到6月10日。其间客户使用浦发银行轻松理财系列卡、东方系列卡,在境内外银联POS以及网上有效商户消费,即有机会享受多重好礼。

  对于所有能够产生积分的消费,单卡只需累计消费满3笔、每笔满人民币300元或800元,即可通过浦发银行网站活动专区抢兑双立人西餐具或伊莱克斯电饭煲。对于客户的任意消费,只要刷卡满3笔、每笔满人民币100元,都可参加抽奖,赢取24K纯金饰品。在味千拉面北京门店,单笔消费满78元,立减20 元。全聚德双榆树店刷卡可得环保袋一个。(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