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乌轮投资者不满赔偿方案 传港交所将续跟进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30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30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港交所(00388)行政总裁李小加(专栏)昨会见“高盛乌轮关注组”8名投资者及立法会议员涂谨申。有出席会议人士透露,港交所认同高盛的回购方案未够公道,答应继续跟进事件。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港交所(00388)行政总裁李小加昨会见“高盛乌轮关注组”8名投资者及立法会议员涂谨申。有出席会议人士透露,港交所认同高盛的回购方案未够公道,答应继续跟进事件。

  议员不满 未予实质承诺

  涂谨申昨会后向传媒表示,不满意会面结果,希望港交所能承诺更多。他引述港交所表示,将透过适当渠道跟进事件,但不能作任何保证。涂谨申与关注组正计划会见证监会代表。

  据悉这次会议长达1.5小时,李小加坐足全程,并聆听投资者诉求。有出席会议的投资者认为港交所态度积极,但未有实质承诺。

  关注组除了不满意回购方案,仅以成本价作赔偿基础,忽略乌轮持有人在停牌前套回的潜在利润外,亦批评接受回购限期太短,只有13个工作天,令投资者未有充足时间研究方案。

  关注组计划在会见证监会后,下一步才公布反建议,若事件未能解决,将向美国证监会投诉。

  高盛发言人再强调,回购方案属适当及合理,现有认股权证持有人不会有任何损失,部分投资者更可获得超过100%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