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证券将来港上市 子公司称不会私有化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30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30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海通国际(0665)行政总裁林涌昨在股东大会后表示,即使母公司海通证券来港上市后,公司也不会被私有化。

  据香港《明报》报道,海通国际(0665)行政总裁林涌昨在股东大会后表示,即使母公司海通证券来港上市后,公司也不会被私有化。虽然首季为传统淡季,但他表示今年首季公司业务较去年同期有增长。

  投行业务将扩充1倍

  林涌表示,公司今年会集中发展投资银行业务,并会扩大规模,未来预期会增加1倍人手至约60人。他亦指出,投资银行的收入占比将大幅增长,由去年的10%至15%增至今年的三成以上。

  林涌续称,现时公司手头上有10个新股项目,当中包括工业、矿、医疗类,大部分将会在下半年进行,手头上新股的规模包括中小型类,约1亿至2亿美元。较大规模则会与同行合作。

  公司亦会扩大零售网点,将现有超过200名经纪的人数增至300名,亦会增加1至2间分行。他称,公司希望透过母公司在内地的网络,引进内地客户来港投资,以增加内地客户的占比。

  中信证券拟聘全中资行保荐上市

  另外,彭博引述消息人士表示,寻求来港发行H股集资170亿元的中信证券,正考虑聘用“全中国”保荐人作包销,包括中银国际、建行国际及工行国际,若属实将是首只集资超过10亿美元的内资投行保荐人作包销团的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