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航空公司推6元机票秒杀价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1日 0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报记者 李萌

  想在“五一”出游,但还没有预订出行机票的市民,或许将迎来一个抄底的机会。昨日开始,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纷纷启动秒杀、团购机票活动,利用最后的机会抢占“五一”客源。河北航空公司甚至抛出石家庄至上海最低6元的单程机票,赔本销售。

  南航也宣布,其门户网站计划从5月1日起,推出“飞常秒杀、飞秒不可” 活动。每天9时至9时30分,推出约20个特供座位供网友秒杀。网站活动页面将提前公布未来7天的秒杀航线、航班号和航班日期等信息。

  东航、国航、厦航几乎所有的国内航空公司都参与到秒杀大战中。虽然各公司的促销方式不同,但大多都是抛售动辄0.5折的国内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