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如家回应失火事件:起火点非酒店租赁经营区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1日 16: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网报道,截止到1日9时,已有10人送至医院后因窒息经抢救无效后死亡。3人重伤,暂无生命危险;另有32名轻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救治。失火现场已经过5次全面彻底搜救,未发现新情况。

  如家酒店集团稍后对媒体发布失火情况与处理说明,该说明称,如家酒店已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成立专门的事件处理小组。首席运营官宗翔新先生已赶赴现场,亲自领导善后处理工作。

  如家并称,经内部初步排查,起火点并非在如家酒店租赁经营区域内。

  附:关于吉林通化如家酒店失火情况和处理说明

  今天凌晨集团收到酒店失火报告。集团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成立专门的事件处理小组。首席运营官宗翔新先生已赶赴现场,亲自领导善后处理工作。

  我们对此次事件的发生深表痛心,在此怀着沉痛的心情对伤亡人员及其家属表示深深的哀悼和深切的慰问。

  经内部初步排查,起火点并非在如家酒店租赁经营区域内。我们将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和确认,对事故的真实原因和情况作认定。同时,我们也已经并将继续主动、妥善地处理好后续事宜,为相关人员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和协助。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如家将与受灾遇难者家属一起面对,共同承担,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善后工作。

  如家酒店集团

  2011.5.1